时清

沙雕文风,不定时更文,日常挖坑,沙雕写手日常欢乐多。
_(:^」∠)_啵啵啵啵啵

壁咚

    “我,TC2333,作为最强Alpha伽罗上将的手下,将要曝光一件惊天地动鬼神的大事件!”我站在众人的高处,对着他们喊道。


      “快说快说!”很快,一堆吃瓜群众被我吸引而来。

      “就是……”我故意拉长了声音,吃瓜群众放下了手中的瓜一脸期待的等着我讲下去,“就是上将他居然又跟他的副手小心公然秀恩爱!”


      “呸!”一位被我吸引过来的漂亮omega对我吐了一口唾沫,接着又一位beta对我呸了一口,我逐渐的被淹没在了群众的唾沫星子里。


       “TC2333,你要知道,上将与他的副手日常秀恩爱是一件人尽皆知的事情,你又何至于将我美丽的omega们都吸引过来,而让我没有挑选今天猎物的机会呢?”TC8888对我无奈的叹气道。


         TC888和我一样是上将的手下,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一个alpha和我一个刚来的新人在一个军官等级。


       “不过看你刚来的份上原谅你了。”tc8888一副大度的样子瞥了我一眼,“我看你憋不住话多样子,现在也没人听你讲了,要不你讲给我听吧?”


          我一听,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拽着他到了墙角:“你都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嗯哼?”TC8888挑起眉毛看着我。


       “我居然看到小心副手把伽罗上将给壁咚了!就像这样……”我一边激动的描述,一边演示给他看,“然后上将就被壁咚了!”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把TC8888给压在了墙上,我还没来得及起身,就听咔擦咔擦,不知道什么时候身旁聚集了一堆吃瓜群众拿着通讯器对着我们一顿猛拍,然后又一哄而散。


      “ TC2333,我觉得你应该对我的清白负责。”


        我的脸忽的一下就热了起来,跟被火烤了一样的烫。

      


         伽罗视角:

      

         我,TC9527,这个世界上最强的alpha上将,今天被我那个沉默寡言的omega副手壁咚了!而且还被手下看到了!


         伽罗一脸沉重的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上了屈辱的一笔,然后大力的合上本子,思考人生。


        我怎么能这么丢人!伽罗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悲伤着,我怎么能被omega给壁咚,难道不应该是我壁咚他么?不行,我下次一定要壁咚回来!副将脸红着有点可爱……(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小心视角:

       

        我今天把上将壁咚了,其实是我不小心绊了一跤,我想解释,但是上将突然变成了魔方,我忍不住玩了一下,结果把上将的腰玩闪了……


        我大概是要被扣薪水了,小心这样想道。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