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清

沙雕文风,不定时更文,日常挖坑,沙雕写手日常欢乐多。
_(:^」∠)_啵啵啵啵啵

观战

      今天的我 TC2333 依旧是个乐于跟踪,不,是观察上将和副手的好手下。


  就在我看着伽罗上将一脸傲娇的拉着小心副将的手走进小角落的时候,我嗅到了一丝恋爱的芬芳,和今日份狗粮的味道。正当我拿着通讯器准备跟上去的时候,肩膀突然被搭上了一只冰凉的手,我差点惊呼出声,但是又怕被发现,只好硬生生的憋了回去,然后我缓缓转过身去,面对我的是一张及为欠揍的笑脸。


  “你怎么回事啊小老弟,没看我正忙着呢么?”我一脸不爽的将那只吓到我的手拍下我的肩膀。


  “我是来阻止你犯下大错的。”TC8888一脸高深的对我说道。


  “哈?我能犯下什么大错?”毕竟以前跟踪,呸,观察被发现也就是被罚两百个俯卧撑罢了。(虽然差点没有了半条命,但我依旧乐此不疲。)


  “据可靠消息,今天伽罗上将和小心副手与凯撒军长和阿卡斯副手来了场星际约架。”


  通讯器从我的手中掉落在了地上。


  “怎么?被吓到了?”TC8888拍了拍我的肩膀,叹了口气,“还好提前告诉了你,要不就你这个胆子,怕是到时候你连哭都来不及。”


  我再一次拍掉了TC8888的手,然后踮起脚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一脸认真的看着他:“兄弟,带我去。”


  或许是被我真诚的目光感动到了(这要忽略掉他可疑的红了的脸),TC8888咽了口口水,有些僵硬的将我的手拿开,点了点头算是答应。

  

  ——————————

  

  所谓星际约架,其实是为了不让战斗力高的人切磋的时候“拆迁”城市,而在空中圈出来一块地方让他们自由切磋。


  至于为什么伽罗、小心、凯撒和阿卡斯会在一起切磋,一直都是阿德里星球的未解之谜。


  等我被TC8888带到现场的时候,小心副手正在和阿卡斯副将打的激烈。


  说到阿卡斯副将,他是被凯撒军长捡回来的,据说是撞到了脑袋失忆了,然后一直冷冷淡淡的凯撒军长就此陷入了爱情的河流,把阿卡斯副将捧在了心尖上,跟伽罗上将宠小心副手有的一拼。


  小心副手擅长分身,阿卡斯副将擅长近身搏斗,当两人打的不亦乐乎的时候,伽罗上将和凯撒军长却在一旁喝茶吃点心。


  我:???


  难道你们不应该护在自己对象旁边防止他们受伤么?副将和副手已经满身伤痕了啊喂!


  最后直到阿卡斯副将快被逼迫到界限外的时候凯撒军长才动了身一把将阿卡斯副将搂在了怀里。


  伽罗上将只是上前将小心副手挡在身后,我着急的恨不得想要上前去将副手塞在上将怀里。


  “你的手下下手太狠了。”凯撒军长心疼的抹着阿卡斯副将脸上的灰尘,声音里却都是冷漠。


  “阿卡斯下手也不轻。”伽罗上将回道。


  凯撒军长叹了一口气,揪了揪阿卡斯的脸:“你现在满意了?”


  阿卡斯副手虽然全身是伤,但是精神依旧良好,他用力的点了点头。


  “那你接下来该干什么?”


  阿卡斯副将脸逐渐红了起来,他踌躇了片刻拉下了凯撒军长的头,亲了上去。


  伽罗上将则表示没眼看的带着小心副手走了。


  “完了完了,我没录像!”我懊恼的抓了抓头发。


  TC8888抓住了我的手,学着凯撒的样子问道:“带你来看了,你接下来该干什么了?”


  “兄弟,你不对劲。”我对着TC8888说道。

  


评论(2)

热度(28)